米喵

【三米】三观不正


如题 三观不正 abo

久别重逢梗

ooc

cp是三米,但有一些舅夜成分在

beta赵志铭

omega苏汉伟




---------



“对不起,我们分手吧。”

苏汉伟给赵志铭打电话的时候,语气是平静的,仿佛诉说一件和他无关的事或者就像说今天吃饭了吗一样。

“好。”

赵志铭从他们确恋爱关系的那一天开始,就已经预测到了这样的结局,他是一个beta,无法标记omega,和omega生活在一起太困难了,而且他也知道他的omega有了喜欢的人,那个人是一个alpha,是韩国人,他们学校的留学生,叫陈圣俊。

这算是出轨么,赵志铭觉得不算,他认为自己比起那个alpha差的太远了,那个人那么高,又那么帅,还是alpha,换做是任何一个omega都知道怎么选择,omega和alpha,就是很配啊,他一个普通的beta,拿什么竞争呢。

苏汉伟搬走的那天,是个阴雨天,赵志铭把苏汉伟送到楼下,不远处停着一黑色的suv,那是陈圣俊的车。

“祝你幸福。”

赵志铭冲苏汉伟笑笑,他想拥抱一下眼前的人,但是已经没有资格了,他看着那辆车开远,心里凄凉。

回到家里,不,现在这里不能叫做家了,因为苏汉伟离开了,没有留下一点点痕迹。这是他们租的房子,地方不大,却装扮的很温馨,赵志铭觉得这就是家的感觉,但这只是曾经了。

一晃多年过去,赵志铭从一个普通的大学生,变成了一个普通的上班族,每天朝九晚五,过着单调的生活,这几年间,他也找过其他恋人,但都短短的时间就分开了,原因他知道,他心里还有苏汉伟。

“下班一起去吃个饭吧?我请客。”

和赵志铭说话的是他的部门经理童扬,童扬是一个很有魅力的人,长得帅,工作能力强,家境好,还是个alpha,最主要的是单身,公司里许多omega和beta都喜欢他,但童扬对每个人都是冷冷的,不过赵志铭除外,并不是因为童扬喜欢赵志铭,只是因为赵志铭是他的校友,不过赵志铭对这个学长没有太多印象,那时候他一门心思在苏汉伟身上。

“请我?为啥啊?”

“你上次给我介绍的那个omega,我们现在是恋人了,我想谢谢你。”

赵志铭这才想起来,他之前把他的一个omega好友介绍给了童扬。

他们去了一家火锅店,赵志铭没想到在这里遇到了苏汉伟,苏汉伟坐在他旁边的桌,身边有一个小姑娘,因该是他的孩子,因为陈圣俊也在,他知道苏汉伟也看到了他,他装作不知道的样子和童扬聊着天,却偷偷听着苏汉伟和陈圣俊的谈话,这两个人似乎感情依然很好。

------

小姑娘不是舅夜的孩子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