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喵

【修伞】溯洄(ABO)

我有喜欢挖坑的毛病。

不太能看出来的商战,还有两人带孩子的生活。

时代大概也看不出来。

依然是ABO设定,因为我比较喜欢,但是大概看不出来。

ooc


1

斜街的角落支着一个算命摊子,如果不仔细看根本不会有人注意。摊主是个年轻人,戴着一副大墨镜,懒洋洋的坐在椅子上,也不招呼生意。

苏沐秋提着行李箱停在了算命摊子前。

“算命吗?”摊主抬起头看着苏沐秋。

苏沐秋摇摇头,指着摊主身旁大门紧锁的院子问,“请问,这家人搬到哪里去了?”

“早搬走了。”

“那他们搬到那里去了?”

“虽然我是算卦的,可是我不知道。”

“嗯,我知道了,谢谢你。”

苏沐秋提着箱子走到大树下,大树下站着一个男孩,背着一个小书包。

“daddy,他搬走了么?”

“是啊。”

“daddy,我好累,不想走了。”

苏沐秋弯腰抱起男孩,“走,咱们找宾馆先住下,在找你爸爸。”


苏沐秋带着孩子离开了三年,再回来时,这里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周围的环境他都快不认识了。


叶家搬走了,叶修也联系不上了,苏沐秋不想带着孩子一直住在宾馆里,可是他却没有办法联系到叶修身边的任何一个人,这也怪他当年太绝情,和叶修相关的人都断了联系,可是那时候别无选择了。




苏沐秋带着孩子来到了兴欣的楼下,他不确定叶修一定在公司,可是还是想试试。


“您好,请问您找谁?”前台姑娘微笑的看着苏沐秋。

“我找叶修。”

“您有预约么?”

“没有,你和他说我是苏沐秋就可以了。”

前台姑娘打了个电话后,就带着苏沐秋去了叶修的办公室。

“小琛,要见到爸爸了,你高兴么?”

叶琛摇摇头,“不高兴,他好凶。”

三年前的那次苏沐秋和叶修的吵架让叶修在叶琛的记忆中留下了不好的印象,从那天起提起叶修都用他或者那谁来代替,不再叫爸爸了。


“沐秋,你回来了。什么时候回来的?”叶修从椅子上站起来,向他们走过来,三年了,这个人一点也没变。

“昨天。”

“沐秋,你怎么也不联系我。”

“我没有你新的号码,你也搬家了。”

“沐秋,我不是故意不告诉你的。我..”

苏沐秋打断他的,“嗯,我知道。”

“沐秋,我想你了。”叶修把苏沐秋搂在怀里,他知道苏沐秋会回来的,要是不回来,他也打算去找苏沐秋,现在一切状况都恢复了,苏沐秋回来后,他们依然可以过以前一样的生活。


三年前他们说都冷静一下,所以苏沐秋就带着孩子去了美国找苏沐橙。这一冷静就是三年,三年,没有任何联系。这三年,苏沐秋以为叶修会先联系自己,可是没有,他知道叶修有不联系他的原因,所以在叶琛要上小学的时候,他带走孩子回来了。


“小琛,想我了么?”叶修放开苏沐秋,弯下腰想要摸摸叶琛的脸。

叶琛往后退了退躲在了苏沐秋身后。

“你那次吓到他了,他有点怕你。”苏沐秋摸了摸叶琛的头发。“快中午了,咱们先去吃饭吧。”


叶修带着苏沐秋和叶琛去了一家很好吃的中餐馆,他们二人吃了三年的西餐,一定很想念中餐。

果不其然,叶琛吃的很高兴,一会让苏沐秋给他加那个,一会让苏沐秋给他夹这个。

叶修笑呵呵的看着他们,没怎么动筷子。

叶琛看了一眼叶修,“那谁,你不吃么?”

“啊?是在和我说话么?”叶修没有听清,他看向苏沐秋。

苏沐秋放下筷子,无奈的看着叶修,“是这样的,你那次大概真的吓到他了,他现在不叫你爸爸了,我和沐橙怎么交都没有用,你要努力要他叫回爸爸呀。”




TBC




评论(4)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