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喵

【修伞】在ABO世界的生存指南

6 (上)

叶修跟着黄少天去了他家,苏沐秋没有跟着。

黄少天的家很大,独栋别墅。一进门就可以看到摆放着各种他作为主持人所获得的奖杯。在一堆奖杯中间,有一张照片,黄少天喻文州。

叶修拿起照片看了看,他记得苏沐秋说这里的黄少天并不认识喻文州。“原来你和文州认识啊!”说完之后,他发现,事情有些不对,因为黄少天正在用疑惑的眼神看着他,似乎有话要说。

果然,黄少天说:“叶修,苏沐秋没在你就没必要装了吧,演戏上瘾了吧,怎么不去当演员啊。”

黄少天说的是普通话,可是叶修却一句也听不懂,他不是这个世界的叶修。黄少天和这个世界的叶修显然有很多事是瞒着苏沐秋的。他一时不知道怎么应对,所以拿出烟走到阳台,准备抽根烟。黄少天跟了过去,“叶修,你不是不抽烟么?什么时候学会的?不过也是,你心里藏了那么多事,平时又没人说,也只能这样消愁了,苏沐秋要是什么都想起来,你就更愁了。你说你,我也是不懂你了,什么事和苏沐秋说清楚了不就行吗,不过你不说也有道理,告诉他,也许他会接受不了.....”

黄少天巴拉巴拉说了一大堆,叶修越听越糊涂,本以为这是个简单难度的副本,没想到复杂难度,而且还有一堆隐藏剧情,而且除了苏沐秋以外他不知道其他人是队友还是要打的怪。

这一大堆话里的信息量还是非常大的,叶修最起码知道了,这个世界的人都在骗苏沐秋,尤其数这个叶修,什么工作狂A,就是一资深骗子,能去当演员了。


------

协会组织叶修的部门去Omega专科医院协助工作,还有电视台的人跟着叶修穿了件白大褂走在最前面,后面跟着一群小年轻,还真有一副主任查房的样子。卢瀚文走在叶修的旁边,手里拿着一个话题,准备随时采访叶修。

叶修在一间病房去看见了熟人,或者说那个事件的熟人--王杰希。

王杰希是这里的医生,正在开导病人,看他们进来沉下脸,“怎么Alpha进来了?门没看见门口的牌子吗?”

一个小护士解释,“王医生,他们协会的人协助工作。”


表面上是协助工作,实际上就是做做样子,电视台拍完了也就走了。

“那别拍这个病人了,他有Alpha恐惧症。”

Aplha恐惧症,这个词是叶修最近才听说的,基本属于严重的omega心理疾病,要是治不好,大概就要一辈子打光棍了。

“嗯,那就不拍这个了。”

叶修准备转身离开,却被王杰希叫住,“叶修,你表哥病情好点了吧。”

“呃?”

“苏沐秋,他怎么样了?没有复发吧?”


--------

我知道很短小,最近忙(╯°□°)╯︵ ┻━┻








评论(3)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