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喵

【修伞】溯洄(ABO)


2


苏沐秋带着孩子跟着叶修回了新家,这里没有之前的屋子大,但装潢缺不差。

在回家的路上,叶修给叶琛买个模型汽车,叶琛很是喜欢一回到家就趴在地上开始玩。

“叶琛,谁给你买的啊?”苏沐秋问叶琛。

叶琛指了指叶修,“他。”

“他是谁啊?”

“叶修。”

“小琛,叫爸爸。”

叶琛摇摇头。

“不叫爸爸,我就把汽车拿走了。”

叶琛想了想,把汽车还给了叶修,“我不要了,还你。”

苏沐秋看向叶修,“你看就是这样。”


“daddy,我想去睡觉了。”

苏沐秋把叶琛送到了叶修为他准备房间,帮他洗漱好,躺上了床。

“小琛,以后要叫爸爸,知道么。”苏沐秋摸着儿子的头发,他不知道他们那次争吵给孩子的心灵杀害多大,在他们看来已经过去的事,在孩子心理,也许留下了阴影。

“不要,他是坏人。”叶琛委屈的撅了撅嘴。

“嗯,不叫。快睡吧。”

“daddy,晚安。”

“晚安。”


苏沐秋回到卧室时,叶修正在电脑前看文件文件,见苏沐秋进来便停了下来。

“沐秋,我那回真的很可怕么?”

苏沐秋思考了一下,如实回答,“其实我已经没啥印象了,可是那时小琛太小,也像真的吓到了,然后又和你三年没见过,印象还停留在那时,这些日子能你们好好相处,小孩子么,就会和你和好的。”


“那时候...算了,不说了。”叶修抱住苏沐秋,亲了亲他,“沐秋,你累了吧,洗洗澡放松一下吧。”

苏沐秋洗完澡出来之后,叶修不再卧室,但是他的笔记本还开着。他走过去看了一眼,是的一份标书,政府项目。

“沐秋,你在看什么?”

叶修回来了。

“看看你电脑里有没有艳照,我不在这几年你找没找小情人。”苏沐秋把标书保存好后关上,然后真的就开始点开叶修电脑里的文件。

叶修又拿了一把椅子,坐在旁边看着。

“你就不怕我看到什么不该看的么。”苏沐秋停了下来。

“不怕啊。”叶修靠在椅子上,点了一根烟,“沐秋,你慢慢看,我电脑里面的东西多着呢。”

“我是说你怕我看见什么机密的文件么?”

“那就更没什么了,任何文件你都可以点开看,我要是防着你就不会开着电脑出去了。而且,我打算让你去我公司工作。公司正在招OD,你完全可以胜任。”

“去你公司?可是小琛谁来带?现在家里也没有阿姨了。”

“这个不用担心,小琛不是快上小学了么,送去寄宿学校就可以了。”

“嗯,也可以。”苏沐秋合上笔记本。“叶修,我问你一个问题。”

“你问。”

“你真的把小琛当成自己的孩子么?他不叫你爸爸了,你是什么心情?”

“那沐秋我也问你一个问题,这么多年了,你就不想我们的孩子么?不对他心存愧疚么?”


TBC

评论(1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