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喵

【修伞】在ABO世界的生存指南


4 (上)

在药店苏沐秋并没有买到抑制剂,因为他身份证丢了。抑制剂中有令人成瘾的物质,所以每个Omega都要凭身份证购买,而且在网上登记,查看是否重复购买。

回到家登上了某宝,某宝也有抑制剂的,但大多都没有标明。



苏沐秋点开了好评最多的一家药店。

秋木苏:有抑制剂么?

【客服】小小孩:有的呢,亲~

秋木苏:什么价钱?

【客服】小小孩:4盒150,包邮

秋木苏:那么便宜!!

【客服】小小孩:是的呢,亲~

秋木苏:你们用什么快递,我比较急。

【客服】小小孩:义达。

秋木苏:不要用义达,那个太慢,用快风。

【客服】小小孩:那个很贵的亲,就不能包邮了。

秋木苏:好,你们用身份证登记吗?

【客服】小小孩:不用的亲,适合你们这种装B的。

秋木苏:你说啥!你骂我!

【客服】小小孩:你误会了,我说的装Beta。你需要Alpha伪装剂么?我们也有哦。

秋木苏:不需要,我没有装B,也不装A。

【客服】小小孩:那亲你需要Alpha么?我们可以介绍。

秋木苏:不需要。谢谢。




【“欢迎收看生活一点通节目,我是主持人黄少天。”

“我是主持人周泽楷。”】

“噗~咳咳咳。”正在喝水的叶修看到电视里的周泽楷,一下子呛到了。

“咋了?”

“周泽楷是主持人?”

“是啊。”

“这个世界太奇怪了。”

【“少天,你最近又没有收到你中奖了的短信呢?”“收到了。这个电信诈骗越来越严重了,所以今天我们请到了韩文清警官为我们讲解一下电信诈骗。”“大家好我是韩文清”】
























未完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