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喵

【修伞】困

ooc

和过敏同系列文

无先后顺序

情节逻辑弱

我好像又发晚了。


四周是昏暗的,叶修发现自己被困在捆在椅子上,叶修知道了自己中了圈套。

“叶修,既然醒了就别装了。”黑衣人轻轻抬起叶修的下巴。

叶修睁开眼睛,“你是谁?”

黑衣人脸上带着银色的面具,叶修觉得他的声音很熟悉。

“我是谁不重要,我问你,谁是你的上级是谁?你们这次的任务是什么?”黑衣人俯下身看着叶修。

叶修迷茫的摇了摇头,“我不知你在说什么。”

“呵,是么。”黑衣人轻笑,“我看你是不见棺材不落泪。”他拍拍手,“把人带上来。”

话音刚落,两名戴着墨镜的黑衣人压着乔一帆走了上来。

“叶哥,救我!”

“叶修,你不想看到他死吧。”戴着面具的黑衣人,拔出腰间的抢对准乔一帆。“你的上级是谁?你们的这次任务是什么。”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我就是一个普通人。”

”我数3个数,你不说我就杀了他。”

“叶哥,救我,我不想死。”

叶修望乔一帆的方向看了看,然后转过头,“我真不真不知道。”

“3。”

“我真不知道,难道你们想听我编一个么?”

“你说的实话还是假话我们能分辨。2。”

叶修深吸一口气,“我不知道。”

“1。”

砰!

乔一帆捂住胸口倒在了地上。

“叶修,你杀了一个人。”

“苏沐秋,你太狠了,小乔是我们看着长大的。”叶修早已听出这个人是谁了,苏沐秋,他的室友,他的之前搭档,他爱的人。

苏沐秋摘下来面具,扔掉地上,“叶修跟着组织是没有前途的,你告诉我你知道的有用信息,你投靠我们吧。”

“沐秋,你是不是在和我闹着玩?”

苏沐秋朝叶修肩膀开了一枪,“你说呢。”

是真枪。

“沐秋,你忘了么,我们宣誓过,永不背叛我们的组织,不背叛国家,沐秋,忘了么?”叶修的声音都在抖。

“那有什么,没有钱重要。”苏沐秋挥挥手,屋里的人全部都出去了。“叶修,加入我们吧,你想要的都可以得到。”

“什么都可以得到?包括你么?”

苏沐秋舔了舔嘴唇,“当然。”

叶修不知道什么时候挣脱了绳子,他趁苏沐秋没有注意拔出了他的抢,对准他。

苏沐慢慢向后退,“叶修你要杀了我么?”

叶修没有说话,他把苏沐秋逼到墙角。

“叶修,你要杀了我么?我知道你喜欢我,叶修,你舍得么?我救过你的命,你忘了么?”苏沐秋并没有害怕,他微微笑着。

叶修握住枪的手在抖。

“加入我们吧,什么都是你的。你考虑一下,我数5个数。要么杀了我,要么加入我们。”

“5。”

“4。”

“3。”

“2。”

叶修放下了枪。

“很好。欢迎加入。”苏沐秋抱了一下叶修。

“我去和BOSS汇报一下。”

苏沐秋转过了身。

叶修从后门勒住了他的脖子。

“沐秋,我做不到。对不起。”叶修亲了一下苏沐秋的脸,勒紧了手臂。





屋里的灯突然亮了,刺的叶修睁不开眼睛。

“特殊考试已通过。”

一个机械的声音想起。

“叶修哥,恭喜了。”本来已经死了的乔一帆又出现在叶修面前。

“沐秋,到底什么情况。”叶修一头雾水。

苏沐秋耸耸肩,“对你的特殊测试啊,你要去执行特殊任务了。”

“这不是胡闹吗,差一点我就把你脖子拧断了!”叶修推了一下苏沐秋,苏沐秋撞到了门上。

“老实说,我演技怎么样?”

“奥斯卡级别。”

“那我转业当演员了。”

“我看可以。”

“那我就去了。”

“沐秋,你说的是真的么?”

“那句?”

“把你给我啊。”

“你猜!”

【完】


【天气冷,注意保暖】




评论(1)

热度(30)